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7月5日

一同發揮正能量

惟有你們……是聖潔的國度。(彼前2:9)

基督徒作世上的鹽與光,是少數民族、是一個小群(參路12:32),但我們不能小看自己。神說我們是一個國度,是要成為同心合意為主作見證的團體。

在這墮落的世界做基督徒不容易,所以神要我們相愛,彼此勉勵支持。傳道者說:「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傳4:12)

我們基督徒的生活,都應該反映出神的聖潔,一定要與世人有別,不與世人同流合污。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就是要使我們在祂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參弗1:4)。

今天我們很怕被人扣上「異類」的帽子,這些同儕來的壓力實在非常大。我們雖不去搞政治、搞組織,卻要聯合起來,讓世人看「我們基督徒就是這個樣子」,就能頂住這些壓力,慢慢就能反過來影響社會。有研究說,世界雖然有很多問題,但如果基督徒達到人口的20%至30%,就能對社會產生很大的正面影響。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70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