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7月4日

以神為大的國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祂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詩33:12)

美國今天之所以有如此影響力,並非偶然,而是五月花號上有強烈使命感的清教徒與建國先賢領受從神而來的民主、平等與人權,奠定了國家發展的基礎。獨立宣言說:「我們認為以下真理不言而喻:人人被造平等,造物主賦予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開宗明義表明人人都是受造而平等,只有創造主有超越人的絕對主權。美鈔更宣告美國精神:「我們信上帝」(In God we trust)。

歷史與現實可以是個見證,以神之名所立國家,神的福氣與眷顧隨之而來,但若逐漸偏離原先的根基,反神的道而行,所要面對的磨難,也尾隨而至。以色列國就是最典型的例子。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理當舉起聖潔的手為美國禱告:願更多國人回轉歸向神,讓神的名得著最高榮耀。

~劉耀光(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7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