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3月8日

信心的賽程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祂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來12:1-2)

奧運會期間傳媒常報導運動員的消息。每當有人得獎,除了報導他的輝煌成績,也會描繪奪得獎牌的艱辛路程:無數汗水與淚水、數不清的傷痕、外在或內心的失敗與受挫,不知多少次在放棄或咬牙前進之間的徘徊掙扎!但是,他們始終都堅持要在世界最大的賽場上奪標,最終就在場上獲得漂亮的成績單。

希伯來書作者列舉信心偉人如何憑信走完生命的旅程,他們也是在諸般試煉中堅忍地完成賽程,他們能堅持,是因為相信神必為他們預備上好的。今天,或許我們正面臨人生許多磨難,或是因著信仰而面臨諸般衝擊,在受挫或掙扎之時,讓這些先賢激勵我們,好叫我們把眼光轉向耶穌,朝著神給我們的應許,堅忍地繼續向前奔跑。

~劉耀光(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3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