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3月7日

多結果子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約15:5)

我們可從信徒靠聖靈結出多少果子,看出他的狀態來。結果子越多,生命就越像主。多結果子的秘訣在哪裡呢?就是常常住在主裡面,與祂完全聯合。因為只有基督的生命才能結出良善的果子,所以信徒必須常住在主裡面,才能得到主源源不斷的供應,不斷成長,以至於越來越多結果子。如何常住在主裡面呢?就是藉著信心操練,常常讀經,不住禱告,時時過順服的生活。特別要強調的就是信心,就如希伯來書說:「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來11:6)

不靠信心於基督,就不可能常常讀經,不住禱告,過順服的生活。信徒要多結果子,就要忠心順服聖靈而行。鋼琴家要經過許許多多的練習,才能彈奏出美妙的樂章。基督徒也要不斷操練,才能更多更深經歷主的信實和大能,信心才得以時時更新而加增。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30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