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3月2日

活在真光中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119:105)

在剛剛搬到現址的那段時間,孩子睡覺前總提醒我和丈夫,要為他們打開走道上的小夜燈。孩子還小,若沒有小夜燈,晚上便看不清上洗手間的路。這也讓我想到,作為基督徒,若是沒有神的話語照亮人生的道路,不也是容易迷失嗎?

有些人讀經沒有亮光,聽了道沒有付諸實踐,未能在生活中經歷神,人際關係也就屢屢出問題。若我們不能活出聖經真理,靈性軟弱沒有能力,還拿性格不好或家庭背景差,生活過得不如意等理由作藉口,又該怪誰呢?

弟兄姊妹,讓我們從哪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正如啟示錄二章5節告訴我們的:「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親愛的主啊,謝謝祢每天賜下新鮮的恩典和生命氣息,讓我們渴慕祢的話語。願祢藉著今天的經文,賜我們智慧和勇氣,讓我們勇敢對付罪惡,不斷省察自己,時刻活在祢的真光當中!

~凱麗(作者是紐西蘭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30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