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1月27日

快快行動

不信的,必被定罪。(可16:16)

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雅4:17)

每年春節,香港人拜祭偶像的活動達至高峰,不同廟宇洶湧的人群更是年年上新聞節目。世人向偶像膜拜,所求的無非今世的錢財、地位和慾望得到滿足。

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同學同事,也不乏拜偶像的人。然而,拜偶像卻是神所憎惡的。不少人其實聽過福音,卻不願歸向真神、仍選擇叩拜偶像,這就將自己陷於罪中了。因為「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約3:18)

我們這些信基督的人,有沒有盡自己的本分,把聖經真理告訴身邊的親友呢?主給我們的託付是「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勿忘記:「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雅4:17)

聖經上的話,就是真理。倘若我們把主的託付擱置一邊,蹉跎歲月,忽略身邊未得福音的親人,便是知善不行了。

~信子(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12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