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10月24日

更大的神蹟

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說:「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賽19:25)

埃及是文明古國,金字塔是古代卓越建築標誌,至今穩立不動。也是神行最多神蹟之地(參出7-14章);耶穌在世時,曾在此處避難(參太2:13-18)。早期不少著名教父如奧古士丁也在此出生。可惜埃及今天是穆斯林國家,常逼迫國中基督徒。

但以賽亞預言,神會顯出更大神蹟:埃及要敬拜耶和華,並使地上的人得福,甚至連同亞述(即今日伊拉克)一同歸向神(參賽19:23-24)。

今天各國都懼怕穆斯林世界急劇擴張,在回教極端份子的威脅下度日。但我們要謹記耶穌的吩咐:「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太10:28)不但如此,我們也要為這些地區禱告,求主兌現應許,叫埃及和伊拉克等國早日歸向神,成為全地的祝福!

~陳明斌(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02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