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10月4日

常作準備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彼前3:15)

有位女士刊登一廣告:「成功減重50磅!現售減重前衣服,品質狀況優良,尺碼18至20」。結果廣告一出,這位女士就不斷接到電話,但不是問她衣服的情況或要價,而是想知道她如何減掉50磅!詢問者的動機都是希望這位女士所用的方法,也能幫助他們改變。

很多非基督徒感到好奇、想要知道的,也不是教會有甚麼活動,有怎樣的建築物,而是我們的生命是如何改變了?當我們遭遇患難,或婚姻家庭面對危機,何以仍有平安與喜樂來面對?因為他們也有相同的渴望,希望生命也有改變或轉機。

如果有一天周遭的朋友詢問我們上面的問題,我們又會怎樣回答?是否隨時預備好,告訴他們我們盼望的緣由?還是周遭的朋友,向來見不到我們的生命跟一般人有甚麼不同,對他們並無影響力?

求主在我們內在的生命中工作,讓人能從我們身上見到主!

~劉耀光(作者是美國一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0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