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9月6日

與神同行

以諾與神同行,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創5:24)

人因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所有罪孽污穢都被祂在十字架上流出的寶血去除洗淨,在神的眼裡被視為完全聖潔,毫無瑕疵。神悅納我們,將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裡,與我們朝夕相處,一直同行。神雖喜悅人與祂同行,但祂因著愛,也絕對尊重人選擇的權利,永遠不會強迫我們與祂同行。

基督徒信主後,除了罪,再沒有自身之外的力量可以阻止我們與神同行:如果我們貪圖世俗的富貴虛榮,就不是與神同行。因為主耶穌在魔鬼向祂展示萬國榮華時,祂不為所動。我們若在事奉中尋求自己的成就與榮耀,就不是與神同行。因為主耶穌從不求自己的榮耀,而是單單榮耀父神。

我們若聽見神的話卻不順服而行,也不是與神同行。因為主耶穌在世上,一生都走在遵行父神旨意的路上。神的心意是甚麼呢?就是要我們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祂同行。你願意嗎?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90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