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8月24日

崇拜惡者的活動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5:8)

不同的地區、城市會有不同的屬靈氛圍。就如耶穌曾為耶路撒冷的不信而歎息,預言這城往後要遭遇極大的災難。主又藉著致教會的書信,提醒七個地區的教會和信徒其身處之城市的屬靈境況。

我們要為所居住的城市求平安。過去兩三年,香港貧富懸殊日趨嚴重,社會矛盾激化,發生多起不同的暴亂事件。更可怕的是,有西方的藝人來香港及台灣,表面上是開演唱會,骨子裡卻是撒但崇拜,宣傳淫穢邪惡的反基督信息,例如燃燒十字架,把邪淫的意象或動作摻雜在表演中。

一些表面上被美化為藝術文化的東西,背後卻是受魔鬼的操控。基督徒必須儆醒,看得透徹,切不可同流合污,還要提醒親友遠離,並要為身處的城市警醒禱告,求主拯救保護。

~徐道勵(作者為本刊編輯、教會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82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