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8月5日

躲避神的面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創3:8)

亞當與夏娃犯罪後,就從神的愛與恩典中墜落。他們不再面對面親近神,因為罪帶來咒詛與刑罰。人無法面對罪帶來的死亡惡果,故此害怕見到神,開始躲避神,以為躲得越遠越好。

然而,人離開神越遠也就離美善越遠,在罪裡面越陷越深;罪越深重就越發想遠離神、躲避神,到一個地步,希望沒有神!無神論之所以大受歡迎,正因如此;因為如果沒有神,人就不必害怕面對罪所帶來的刑罰。在罪惡滿盈的漫漫歷史長河中,可憐的人類在不知不覺間建立起躲避神的天性,沒有人願意主動回轉,到神面前尋求祂。

親愛的朋友、弟兄姊妹,你知道神仍在尋找你、等候你回轉嗎?豈不知當神可以尋找的時候,尋求祂的面?因為時候將到,有一天我們想要尋找祂,也不一定能尋見!

~瓦器(作者是主內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80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