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7月16日

神言堅定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祢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祢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祢名下的人。(耶15:16)

耶利米先知身處一個萬分黑暗的時代。因猶大人犯了滔天大罪,受到神嚴厲的管教和刑罰;神命定禍害必臨到他們,他們在天下萬國中將被拋來拋去。

耶利米眼見百姓受懲,勸戒不聽,心裡作難,常流淚為他們認罪禱告,而深感自己的性命也常危在旦夕。這是犯罪的人連累了沒有犯罪的人,但神向他應許:「我必要堅固你,使你得好處。災禍苦難臨到的時候,我必要使仇敵央求你。」(耶15:11)

神當初選召耶利米時,已對他說:「看哪,我今日使你成為堅城、鐵柱、銅牆,與全地和猶大的君王、首領、祭司,並地上的眾民反對。他們要攻擊你,卻不能勝你;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耶1:18-19)先知雖然生活在極黑暗的時代,但神的話依然確實地應驗!當今世界種種現象正揭示黑夜越來越深,但是神的話堅定不廢,仍能照亮每一個願意忠心跟隨祂的人。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71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