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7月13日

以禱告來與惡者爭戰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3:20)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弗6:12)

美國太空總署在1972年發射了一個探測衛星(Pioneer 10),為要拍攝木星的情況。這是一項創舉,因為在此之前的探測衛星,從未飛過這麼遠。這衛星在1973年到達木星,並繼續前進,經過土星、海王星,到1997年它已飛離太陽約60億英哩,地球最後一次收到它的訊號是2003年1月,而叫人驚歎的是這發放訊號的零件只有8伏特。

人類所造的一個小零件尚且有這樣的力量,今日在世界的大潮流中,我們雖然自覺渺小,但神的能力仍然可以透過祂的子民發揮和彰顯,特別是禱告的力量。因為今日世界上各式各樣的動蕩、不安,背後其實也是那惡者的工作,試圖破壞主早已得勝的救恩計劃。故此當我們看見逼迫、患難在各地興起,不法、混亂的情況持續加增,不要忘記回到內室中,以禱告來與那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尤里(作者是主內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71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