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7月3日

思想主耶穌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祂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上帝寶座的右邊。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來12:2-3)

鄭果牧師年輕時把妻小留在大陸,到香港唸神學。因中國政權改變,回不了家,之後到菲律賓一間尚未成形的教會服事。面對很多人事問題,又沒有家人陪伴,非常孤單、困乏。每當他受委屈、感到痛苦的時候,就來到主面前,思想十字架上的耶穌:從祂戴上荊棘冠冕想起,再想到祂憂傷的臉容。他告訴我,每次想到主釘痕的手,都會淚流滿面;之後均會重新得力。

筆者還是中學生的時候,聽過鄭牧師講背十字架的信息,印象極深。雖然聽過不少同類信息,但他講的與眾不同!原來一篇信息要被神使用,感人肺腑,講的人必須先有經歷。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落在心靈疲乏困倦,無力的光景嗎?莫忘思想主耶穌,祂是我們在困乏、患難中得力的泉源。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70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