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5月17日

神正在做事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做事。」(約5:17)

服事有時會讓人精疲力盡,不是因為工作多、負荷重,而是因為沒有果效。女兒曾分享他們的校園團契,為要向頂尖科技精英傳福音,團友精心策劃各種事工,又費心邀請參加者,樣樣俱全,雖然長期耕耘,卻不見有人決志信主。服事沒有耗盡他們的精力,只是呈現的成績讓他們心靈倍受創傷。在一個看來似乎毫無振奮的日子裡,神兌現了「祂並沒停止做事」的應許:校園內一位朋友因看到團契張貼的小廣告,為尋求真理而自己找上門,經過一段日子的探討學習後,像種子落在好土裡般,他便全心全意地信了主。人以為無能為力帶人信主時,原來神一直在做工,他們詫異又受鼓勵。

近年來,根據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調查發現:美國人口的基督徒比例,從2007年到2014年下降近八個百分點,或許我們也正因教會人數下滑、聖工難進展而灰心,但我們要對神的話有信心。祂從未停止做工,我們就有盼望。

~張吉莉(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51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