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4月23日

以主為榮

凡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自己的榮耀裡,並天父與聖天使的榮耀裡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路9:26)

有些人傳福音,非但不被接受,反被譏笑,幹嘛講那些遙遠的、虛無飄渺的事;有時我們甚至被看成另類。其實這也不奇怪,聖經中早就提醒過我們:「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林前2:14)。所以我們傳福音,當準備好去背被嘲笑的十字架。如果我們被他們一嘲笑就退縮,甚至也將傳福音當作丟臉的事,那就上了魔鬼的當,肯定會讓主很失望,再見主面的時候也會感到蒙羞。

所以,保羅作為名師之徒、少年得志、羅馬公民,被主得著後,一改以往對基督徒的逼迫,從此臨危不懼地傳講世人眼裡被釘死的、未上過學的鄉下人——耶穌。他甚至宣告:「我不以福音為恥」(羅1:16)。願主保守我們,不以福音為恥,反以福音為榮,因為「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10:15)。

~錢志群(作者是教會牧師、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42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