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4月21日

必不動搖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耶和華;我的救恩是從祂而來。惟獨祂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祂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詩62:1-2)

有一位弟兄說了他的見證:「在醫院裡,早上的時候很寧靜,只聽到整個病房內的醫療儀器持續的響聲。因此在我接受化療的時候,便熱切地用上述的詩篇來禱告。面對患病和連串的治療,對我來說是非常痛苦、困惑和害怕的時刻,但詩人向神所作的呼喊,也成為了我的禱告,而那位偉大的安慰者在一瞬之間就以祂的平安充滿我。很多時候海浪翻騰,狂風呼嘯,我們的立足之處動搖,但我們總能在神的膀臂中找到保障。無論我們在甚麼環境,擔當甚麼痛苦,真理都是不變的,就是神是我們的庇護所,我必不致動搖!」

有誰的一生沒有經歷病痛的折磨、煎熬?在醫院獨處時,我特別能體會約伯的心境,「我所恐懼的臨到我身,我所懼怕的迎我而來」。(伯3:25)因此這位弟兄的見證,給我很大的激勵和提醒。惟願這見證也能幫助正在病痛中的你或你的家人,在神的膀臂中找到保障。

~周慈美(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42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