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3月29日

我們的盼望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羅8:24-25)

上周參加一個查經班,提醒我們留心聖經裡所描繪的是一幅長長的歷史畫卷。這也是從神創造天地,到基督再來、眾聖徒與主永遠居住的真實畫面。它讓我清晰地看見神周密、完整的計劃,其中每一幅圖畫、每一個事件,都是這個完整的計劃的一部分,中間雖有挫折、失敗,但結局是完美的。

在舊約畫卷裡,看到很多人傷心、氣餒、懷疑,甚至叛逆、怨恨、離棄神,但也看到從舊約到新約時代很多人堅定仰望、忍耐等候……在這個一直延續到末日的巨幅畫卷中,我們每個人都在其中,而自己是落在何種光景呢?

我們的人生也有一幅畫卷,從生時到死時、從地上到天上,神為我們訂立了完美的計劃,一切相信祂的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人生的路程雖然有山、有谷、有晴、有陰,但我們知道那雙無形的大手會一直引領,直到我們到達目的地──就是那最後的得勝、完全的救贖、最美的歸宿、永遠的福樂。

~海顏(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32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