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6年1月25日

樂意事奉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祂歌唱!……當稱謝進入祂的門;當讚美進入祂的院。當感謝祂,稱頌祂的名!(詩一OO2至4)

阿芳本是一位精神科護士,因不能應付工作壓力,自己竟成了精神病人,只好提早退休。退休後,她每月領取政府提供的生活費,直到離世,故生活無憂。

阿芳知道這是出於神的恩典,於是報答主恩,加入教會清潔事工的行列。起先她覺得清洗廁所是受人厭惡的行業,很不是味兒。然而神光照她,讓她知道事奉無分貴賤,因為主說:「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又說:「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十四21,十二26)明白了神的話,本來勉勉強強服事的她,竟變成了甘心樂意。每次清潔完畢,和肢體一起唱詩感恩;就是別人不在,她也願意一力承擔。這「樂意的心」大蒙神喜悅和賜福,帶給她無限的喜樂和滿足,病況也大大減輕了!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12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