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10月23日

困境中的出路

大衛卻倚靠耶和華他的神,心裡堅固。(撒上三十6)

甚麼叫倚靠耶和華?很簡單,就是按照神的方法來處理任何事情。得罪人,造成人際關係破裂?那麼,請求饒恕,和好,並按照聖經教導的原則去處理人際關係。

失去健康?那麼,檢查自己的情緒和生活方式。有的時候情緒正常了,健康也就恢復了,有時神會通過醫生來幫助我們。

失去名譽?那麼有沒有自己做了破壞神的名譽和自己名譽的事情?要悔改,不做羞辱主名的事,卻要凡事尊主為大,榮耀主名。

失去工作?是不是神要提醒你再想起祂?是不是神通過這個方式來讓你更深刻地經歷到祂是可以依靠的?天上的飛鳥祂都照顧,祂一定會照顧你。當你經歷到神的大能與信實,你的生命就成為許多受苦者、無助者的幫助。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102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