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10月16日

蒙福之途

耶穌對銀庫坐著,看眾人怎樣投錢入庫……有一個窮寡婦來,往裡投了兩個小錢……耶穌……說:「……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可十二41至44)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瑪三10)

人豈可試驗神呢?聖經中唯一容許人試驗神的,就是神親自應許關於我們對金錢的奉獻。一位弟兄見證說:他開始賺錢的時候,總是每月剩下的錢才奉獻,但是,他發覺總是入不敷出。後來他立定心志,每月收到薪金立刻奉獻十分之一給神。結果,他每月的生活費用都足夠有餘。

耶穌在聖殿中留心察看人們的奉獻,看到窮寡婦毫無保留將僅有的兩個小錢全數獻上,耶穌便讚賞她,因神看重人的內心多於奉獻金錢的多寡。一國的公民必須納稅給政府,違者犯法。在神國中,我們有否偷取神的錢呢?願否更多奉獻支持宣教事工呢?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101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