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10月14日

黑夜將到

趁著白日,我們必須作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作工了。(約九4)

今天傳福音有很多新方法,例如職場宣教、醫療宣教、社區宣教、生活宣教士,及各種短宣事工等,都是很好的宣教策略和途徑,但這些方法是否能喚醒我們對傳福音的迫切感呢?

有位姊妹因同學突然自殺感到非常自責和內疚,想及自己幾年來與她朝夕相處,卻從未向她傳過福音。姊妹後來還要尋求心理輔導,才漸漸擺脫內心的陰霾。我們是否非到最後一點傳福音的機會也失去時,才領會到傳福音的迫切性?

有位上世紀初來華宣教的女宣教士在剛買好船票之際,她的父親正值病危,經醫生診斷只餘下幾個月的壽命。她問父親:「你要我多留在家中幾個月嗎?」沒想到父親卻回答她:「走吧!我已失去許多救人靈魂的寶貴機會,妳豈能再錯失?」當她到達中國那天,正是他父親離世之日。

我們可曾對靈魂的失喪有著強烈的危機意識?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

~張吉莉(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101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