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10月10日

真光照耀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約一5)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約一9)

這個世界太多黑暗,我們也不喜歡這些黑暗,但是改變這些黑暗的方法不是搖頭歎息,也不是到街上搖旗吶喊,這是不認識神的人所用的方法。我們可以做得更多,做得更好,可以成為世上的光,並去見證那「真光」!

聖法蘭西斯在他著名的禱文中說:「使我作祢和平之子,在憎恨之處播下祢的愛,在傷痕之處播下祢的寬恕,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使我作祢和平之子,在絕望之處播下祢的盼望,在幽暗之處播下祢的光明,在憂愁之處播下喜樂。」

人生最大的成就不是名成利就,贏得別人的稱讚,而是靠著主的恩典勝過自己,反映神的榮耀,作世上的光照亮這黑暗的世界。如果你還沒有以此為你人生的目標,沒有嚐過為主發光的喜樂,那你還未曾經歷到作基督徒真正的豐盛所在。

~黃天賜(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101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