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8月29日

為上帝而癡狂

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四23)

瘋狂吶喊,痛哭,暈倒……是歌迷影迷在他們所愛慕崇拜的歌星演唱會、明星見面會上的瘋狂表現。很多粉絲花大量時間關注他們心中偶像的一切動態,對他們的軼事如數家珍。

豈不知崇拜偶像是神所憎惡的,而這裡偶像的概念並不單指人手所造的像或東西,任何誘使我們的心偏離神的人或物都稱為偶像。有位姊妹曾癡迷於一有名的歌星,每天聽他的歌,看他的訪談,搜尋他的新聞,沉浸在歌星的世界裡。直至一天聖靈提醒她,崇拜偶像是得罪神的,她才恍然悔悟,認罪後丟掉這位歌星所有的光盤,重新回到神的話語上。與其崇拜罪人,何不讓我們將心思意念轉向上帝,成為祂的崇敬追隨者。保羅說:「我們若果顛狂,是為神。」(林後五13)天天渴望遇見神,讀祂的話語,了解祂的心思性情,躺下起來都與祂相交,這種為神顛狂、為神癡迷是何等可貴!如此我們便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了。

~珍妮(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82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