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8月14日

靈裡的死亡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後一7)

這經文的第一個「心」原文作「靈」,而第二個「心」在原文是沒有的。原來我們原有的靈它的功能已經失去,以致不剛強、不仁愛、不謹守。但感謝神,當主的生命進到我們裡面以後,把我們的「靈」剛強起來,給我們的「靈」有了愛心,並使我們的靈知道謹守。

美國《華盛頓郵報》曾刊登一則新聞:Adele Crowley的幾位鄰居向警局報案,說她失蹤了;但警方聽信她兄弟所說她住進了養老院,就沒跟進追查。鄰居們於是代她照顧房子、收郵件、付錢請人幫她割草等等。直到有一天警察基於房子的安全顧慮破門入內檢查,才驚見她陳屍屋內。警方相信她四年前就因自然因素死亡。

她那外表體面的房子,卻隱藏著令人傷感的悲劇,同樣的情形也可能發生在人的身上。我們外表看來可能不錯,但裡面的靈卻是死的;我們可能如常有各種活動,但忽略了內在靈裡的死亡。我們需要生命,不只是徒具整齊的外表。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81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