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7月29日

天上的存款

凡有世上財物的,看見弟兄窮乏,卻塞住憐憫的心,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我們相愛……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約壹三17至18)

虔誠的基督徒螢螢勤奮向上,善於理財,提早把退休後的生活規劃得有條有理。兩個月前,她意外地從親屬長輩獲得一小筆贈款,她正準備將贈款存起來時,卻聽聞另一長輩生病了,有經濟上的困難,這位長輩曾對螢螢有過不少恩惠。

那夜螢螢無法成眠,整夜輾轉反側,她心中在想:要不要幫助那生病的長輩?於是她和住在一起的姊姊商量,姊姊毫不猶豫地說:「把贈款全數給她吧!聖經上明明記著說:『凡有世上財物的,看見弟兄窮乏,卻塞住憐憫的心,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我們相愛……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螢螢立時就知道自己當怎麼做。事實上,當她這樣做時,正是把她的財富存到天上呢!

~周慈美(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72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