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7月27日

我的份

我所見為善為美的,就是人在神賜他一生的日子吃喝,享受日光之下勞碌得來的好處,因為這是他的份。(傳五18)

從事教育工作40多年,我不時求主幫助我,確定一生從事教育工作是出於祂的安排,是祂給我的「份」,我並沒有「入錯行」。我也求主肯定我手所做的工,在祂的眼中看為美好。

在我擔任校長的最後一年,開學那天,我對全體師生重申會繼續建立健康校園,追求學生身、心、靈的健康發展,務使學校成為學生能愉快、安全及有效學習的地方,也是教職員愉快及有效的工作場所,並將健康校園的信息在社區、香港,甚至國外宣揚。

即或這最後一年,我仍求問主是否我應繼續從事教育工作?當我這樣禱告,驀地心靈泛起一份喜悅、平安和充實的意念。深覺教育工作是祂賜給我的,也能把我所有的恩賜盡用其中以服事他人,並藉此傳揚祂,榮耀祂。縱然我能做的很有限,我求主幫助我在職場中所做的一切也能榮耀祂的名!

~張文彪(摘錄自作者所著《僕人領袖的心靈日誌1──走出流淚谷》一書,蒙「聖言資源中心」允許使用,謹此致謝。 作者是香港一教會長老)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72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