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7月26日

重視職場宣教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神的旨意。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弗六6至7)

多年前The Day America Told the Truth公佈一份問卷調查,讓人吃驚:

只有13%的人承認並持守十誡的律例;91%的人在家、在職場經常說謊;多數員工承認每週虛擲七小時的工作時間;半數以上的勞工承認經常無故請病假。

更不堪設想的是,被問及你願意為一億美元付出甚麼代價時,有25%的人甘願拋妻棄子;23%的人願意做妓女一週;7%的人願去謀殺一個陌生人。

似乎社會大眾已失去了道德底線,可能這些人正是你每天在職場遇見的同事、上司。當你我為著福音費時費財老遠跑去短宣時,其實更應當把每日的職場也納入宣教的範疇。很多有前瞻的屬靈前輩都發出呼籲:這世紀基督徒最需要作光作鹽的地方就是職場。

~張吉莉(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72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