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7月12日

迎接試煉時刻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雅一2至4)

依稀記得高中時有一天在課堂上,某同學突然嚎啕大哭,老師同學目目相視不知所措,靜靜的教室只聽到她不停地哭泣……,後來有人小聲說:「她父親昨天因大腸癌去世了。」

阿諾見證:「小時候父親突然去世,第一次面對最愛的人死去,我悲慟欲絕,無人能安慰。但現在當我回望這件事,父親離世使我們一家人變得更親密,這是父親在世時我們沒有做到的。失去父親雖然很痛苦,但因此我變得更成熟、更堅強。」

當我們經歷試煉,很容易心碎或心靈受傷,這是人之常情,只是不要過度悲傷。神藉著極度的痛苦賜福給我們。事實上,每一次試煉神都帶我們更親近祂,祂會幫助我們接納生命中的痛苦,即使在悲痛中也看見神在做工。

~周慈美(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71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