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7月10日

神啊,救我!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神呼求。祂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的呼求入了祂的耳中。(撒下廿二7)

我們的神不用我們上天尋,下地求,只要我們相信,求告祂的名便能得拯救,並且是拯救到底。

撒下廿二章記載大衛在經歷了神的拯救後,大大地稱謝讚美神。他以豐富的詞彙來形容神「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祂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是我的避難所」。神不偏待人,只要是祂兒女的呼求,祂都能在急難中救拔他們脫離死亡和陰間的權勢。像門徒彼得只說了一句:「主啊,救我!」主就從水中救了他,不用多說。

家母晚年信主不大會禱告,我教她只要把心裡的話向主說便可,主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尤其有危難時要說:「主啊,救我!」家母如此行了,神曾多次把她從死亡的邊緣拉回,蒙了拯救。當然人人都有一死,但死後要往哪裡去?家母最終是死了,卻到了樂園裡。凡求告主名的必得救,你信嗎?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71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