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7月7日

我已經決定

以太對王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又敢在王面前起誓:無論生死,王在哪裡,僕人也必在那裡。」(撒下十五21)

撒下十五章13至23節記載大衛在躲避親子押沙龍的追殺時,有迦特人以太不離不棄地要追隨他。大衛勸以太離去,免得跟他飄流;但以太堅持不走,要與王共生死。

路得記第一章記載,當拿俄米在摩押地死了丈夫和兒子,要歸回家鄉伯利恆時,媳婦路得也願意追隨拿俄米要與她共生死。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哪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你在哪裡死,我也在那裡死,也葬在那裡。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得一16至17)

今天我們在追隨主的路上是否有以太和路得這個決心呢?還是猶豫不決?使徒保羅說:「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羅十四8)你決定要跟隨主,永不回頭嗎?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70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