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7月3日

人生的安全網

沒有能比神的。祂為幫助你,乘在天空,顯其威榮,駕行穹蒼。永生的神是你的居所;祂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申卅三26至27)

年輕時常唱一首詩歌,提及真神永遠可靠的膀臂:「你是否在憂愁淵中,人雖伸手救不起?有一位是全能膀臂,在深坑中拉起你,永生主是你避難所,安定心性不驚奇;傷心憂愁雖然極點,有耶穌永遠膀臂。在下扶你,在下扶你是真神永遠膀臂,永遠膀臂,永遠膀臂,是真神永遠膀臂。」

以上經文是摩西對以色列人的祝福,也是神對每一個願意來到祂面前之人的應許。今日的世代有些人被世上的權威嚇怕了,因而拒絕一切權威。但是真神不會如此,卻應許「祂為幫助你,乘在天空,顯其威榮,駕行穹蒼。」連祂在穹蒼彰顯祂的威榮都是為了幫助我們,讓我們對祂有信心。祂永久的膀臂又在我們以下,隨時在我們掉下去的時候托住我們。

你需要人生的安全網嗎?神是你最好的安全網。你面對不能解決的難題嗎?看看浩瀚的穹蒼,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神願意幫助你。

~黃天賜(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70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