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5月25日

何懼乎

以色列人按著軍隊……出埃及地……在一切埃及人眼前昂然無懼地出去。那時,埃及人正葬埋他們的長子,就是耶和華在他們中間所擊殺的;耶和華也敗壞他們的神。(民卅三1至4)

朋友邀我們夫婦吃飯,希望藉此可以把福音傳給他未信主的哥哥。席上言談間,其兄提及國父孫中山先生50多歲就離世,其早死原因是因他曾打破偶像而遭懲罰,他和他的朋友都相信那是事實。

很多人就是這樣地無知,受邪靈的迷惑。我們告訴他如果是這樣,我們不知死過多少次,因為我們常為要信耶穌的人清除偶像,無論大小偶像打破後像垃圾般丟掉。

偶像背後確實有邪靈的工作,但在真神面前卻毫無「法力」。就如以色列人出埃及時有神同在,故此精銳無比,埃及法老的軍隊如何厲害也害不到他們。在這末世的日子,邪靈常常迷惑人心,讓人以為不拜牠就會有災病;但神是全能者,勝過一切偶像邪靈的權勢,祂能「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參詩八2),藉我們向仇敵誇勝。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52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