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2月28日

我們有甚麼給神?

誰先給我甚麼,使我償還呢?天下萬物都是我的。(伯四十一11)

聖經教導我們要凡事謝恩,許多時候基督徒因為挫折、煩惱、痛苦而無法過感恩的生活。當我們的心無法滿足自然痛苦。可是,我們為甚麼不滿足呢?仔細想想是因為我們沒有感恩的心。

神創造人的時候,人擁有一切的滿足與喜樂;而罪讓人完全失去神的恩典,墮落於痛苦與滅亡的深淵,得到的是神的詛咒和審判。神憐憫罪人,將耶穌賜予我們,凡接待基督的就能成為祂的兒女,得著永生。在永恆裡面,我們今生的一切缺乏與遭遇都是神計劃的一部分,人生苦難的答案有些神今生就告訴我們;有些在我們見到神的那一天,神會讓我們知曉。不過,當我們見到神的那一天,也許我們一切的問題都不想再問,唯一要問的是:神啊,祢為甚麼如此愛我?

我們實在沒有甚麼可以給神的,唯能給的就是憂傷的心與痛悔的靈。若能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不配得的,神卻賜給了我們,我們就唯有感恩,這感恩的心又讓我們平安與喜樂,讚美神。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22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