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5年1月16日

領受聖靈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譯:訓慰師),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約十四16)

主耶穌快要離世前,祂求父賜下聖靈與屬祂的人永遠同在;所以一個真正信主、蒙恩得救的人,一定有聖靈住在他的心裡。

保羅在以弗所書一章13至14節這樣說:「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祂,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聖靈是「印記」,也是「憑據」,乃神「所賜」的,不是憑我們的努力「追求」得來的。

彼得在使徒行傳二章38至39節也這樣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

感謝讚美主!聖靈是神應許給我們的,會安慰和加力量給我們經過一切困難,所以我們要常常倚靠聖靈行事,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也不要叫聖靈擔憂。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11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