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8月12日

在近處遠處傳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太五14)

依稀記得第一次見到宣教士是在我很小的時候。任賜美宣教士,美國人,在苗栗的城隍廟,用中文高唱:「來信耶穌,來信耶穌,來信耶穌現在,現在來信耶穌,來信耶穌現在。」一連重覆唱了好幾遍,當人越來越多,坐滿所有的座位後,她才開始講道。一連一個禮拜,之後苗栗長老教會漸漸看到幾張新面孔,然後持續又見任教士在那兒傳道,教會新面孔慢慢加增。

1839年,皮特.道格瑞(Peter Dougherty)回應了上帝的呼召,在麥其諾島(Mission Point)那裡成立了一個宣教所。來參加的大都是美國原住民,居住在半島遙遠的南邊。在牧師的領導下,那裡的農夫、教師、木匠團結起來,聯合打造了一個欣欣向榮的社區,幫助他們建立更美好的生活。

弟兄姊妹,我們一方面要盡力支持宣教工作,另一方面也要求主讓我們效法他們美好的榜樣,在遠處、近處早日把福音傳開。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81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