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6月23日

憑主意行

耶和華啊,現在袮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袮是窯匠;我們都是袮手的工作。(賽六十四8)

一次團契裡唱的一首詩歌,說我們要為有能聽的耳朵,和能看的眼睛感謝神;但有些人生來瞎眼的,從未見過天上的浮雲,又或耳聾,從未聽過海潮和爸媽的呼喚……,他們能感謝神嗎?

結論是:非常困難。但已故蘇格蘭盲人佈道家馬得勝禱告說:「我從未為我的刺感謝過袮,求袮使我知道十字架的榮耀,知道刺的價值。」又如發明盲人凸版文字的英國人孟博士,他失明之後說:「主啊,我從袮手裡接受這盲目的恩典,求袮叫我用它鑄造袮的榮耀,好使袮來的時候得著滿足。」(摘自《荒漠甘泉》)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62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