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6月7日

教會差派的使者

但我靠著主……必須打發以巴弗提到你們那裡去。他是我的兄弟,與我一同作工,一同當兵,是你們所差遣的,也是供給我需用……你們聽見他病了……我……打發他去,叫你們再見他,就可以喜樂……你們要……尊重這樣的人。(腓二24至29)

愛心使者比金錢更重要。保羅被囚獄中,腓立比教會出錢,以愛心饋送保羅。以巴弗提成為腓立比教會和保羅的使者,他是:

1.誠信可靠的忠心使者。他離鄉背井,將腓城教會的饋送帶到羅馬交與保羅,他的全然擺上,得保羅稱讚。我們有否尊重為神國忠心擺上的使者呢?

2.全人愛心服事的使者。他不但熱心送信,更親力親為服事保羅,補足腓立比教會的不足。真正愛神的服事者,亦是教會破口的堵塞者。

3.喜樂給予者。縱然他因水土不服,生病幾乎要死;但是保羅相信,他回到腓立比必能將喜樂帶給信徒。

但願我們學效以巴弗提,忠心事奉,為神國擺上,補其他人的不足。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60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