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4年2月17日

身靈健壯興盛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叄一2)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大有盼望!(羅十五13)

活著有盼望的人,身心健全,身體健康。

1997年美國心臟學會雜誌中指出,人心無盼望,身體受損。例如過度痛苦的絕望者,在四年內患動脈硬化症的機會,比一般人高出20%。另一項研究指出,心情絕望與心臟病和死亡都是息息相關的。我們當如何才能身體健壯,靈魂興盛呢?

每日保持與神有美好的關係,神使我有盼望,身心靈健全。我們信耶穌,被聖靈重生,與神與人和好,心中有活潑的盼望(參彼前一3),內心有神賜的喜樂與平安,靠祂有力量饒恕他人,心中坦然。

從神話語中得智慧,不憂慮,「心中喜樂,面帶笑容。」(箴十五13)「因為得著它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箴四22)我們每日的生活是否有盼望與喜樂呢?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21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