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12月23日

我要作你的神

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神……。」(林後六16)

在基督徒的婚禮上,新郎在神面前向新娘許下這樣的諾言:「我(某某)願意娶妳(某某)為妻,從今天開始以妳作我終身的伴侶和唯一的真愛,一生對妳忠誠,像基督愛教會一樣愛妳,為妳捨己。我會盡力供應妳的需要,在危難中保護妳,在憂傷中安慰妳……。無論順境、逆境,富裕、貧窮,健康、疾病……,我要永遠與妳一起,只有死能使我們分開。」

不知有多少丈夫能完全守住他們的誓約?同樣,神說:「我要作他們的神」是一個嚴肅的承諾。世上的丈夫或許不能履行他們全部的承諾,神卻能。有祂作我們的神,祂會負起我們一生全部的責任。沒有一個難處祂不與我們一同走過;沒有一個軟弱和闖出來的禍,祂不替我們惋惜,補救;也沒有一個憂慮祂不願意為我們分擔。

「我要作他們的神」裡面帶著多少神的承諾與慈愛,但願你也能由衷地對祂說:「天父,謝謝袮願意作我的神,我也要作袮聽話的孩子。」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122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