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12月20日

求問神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裡求問。(詩廿七4)

一般人面對事情不知所措時就會求問。曉得求問是好事,可以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和途徑,但要注意求問的對象。

有些人會求問人,有些人會求問電腦(現在資訊發達,網上資料繁多),也有些人會求問神(求問假神的多,求問真神的少)。若是求錯了對象,就糟糕了!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的人最好凡事都先求問祂,因為祂是全能、全知的,祂又是愛,不會叫祂的兒女吃虧;又有聖靈賜我們智慧分辨是非好歹,更會藉著祂的話指教我們當如何行事。

人求問神時,為甚麼神有回答又有不回答的呢?大衛求問神,神一一回答他(參撒上廿三1至13);但掃羅求問神,神卻不回答他(參撒上廿八6)。因為他們對神的態度不一樣;一個按神的意思,一個只按自己的意思,我們要知道其中的分別。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122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