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12月3日

都屬於主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林前六20)

舊約時代,當神將迦南美地賜給祂的子民,吩咐他們要把迦南七族的原住民(外邦人)全部趕盡殺絕。以色列人沒有這樣做,神亦容許那些外邦人留下來成為他們的考驗,結果經不起考驗的以色列人,被外邦人引誘去拜偶像邪神,得罪了耶和華。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會為自己做很多的安排,奉獻時,多留一點給自己;時間方面,星期六、日才去教會敬拜事奉神,這兩天神是我的主。星期一至五上班,老闆是主,因此老闆命我做假帳我就做,老闆說他不在(其實他在辦公室)我就說他不在,這些都是不對的。

我們的時間是屬於主的,工作的時間也是屬於主的,不是你不服從老闆,而是當他要你做的事是觸犯神的教導時,我們就不能照他的意思做。我們悠閒的時間也都是屬於主的,因此所看的、所做的也要與主一起,合主的心意。

~張慕皚(作者曾任香港建道神學院院長。本文摘自他的《從耶穌基督的比喻看豐盛生命之旅》第二冊,蒙明道社允許使用,謹此致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120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