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11月28日

不要灰心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加六9)

灰心會使人對神失去信心,失去了信心就會懼怕、懷疑、可憐自己,以為神棄絕了我們。我們要用神的話語抵擋撒但的詭計。神說:「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賽五十四10),「主所愛的祂必管教」(來十二6),「祂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番三17)。不要看自己的軟弱,神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我們若倚靠祂,心裡就必堅固。

在新天新地,神的兒女不再記得從前在世上的患難。那時我們要永遠歡喜快樂,不再聽到哭泣的聲音,在那裡有公義,動物不會傷害人,這才是真正的和睦;人與人也不會彼此傷害或誤會,那裡只有愛,是真實的愛,是神的愛。

今天不要為了甚麼人或事情使我們灰心,因為這世界不是我們永遠的家。今天是爭戰的時候,不要灰心,不要放棄,為主打美好的仗,到了時候就會看到果效。

~陳巽美(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112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