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11月27日

每天都是感恩節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雅一17)

我85歲的鄰居瑪麗珍常說,每天打開電視、翻看報紙,不是天災人禍,就是國攻打國,民攻打民,實在駭人,而我們能每天平安在家,就要每天感恩。

我樓下60歲鄰居湯姆,幼年時得小兒麻痺症,左腳不良於行;但他冬天下雪時,都替我們公寓後門走道剷雪,又在他前院種花養鳥,他說:「感謝神,我只是得了小兒麻痺症,而不是甚麼可怕難搞的病。」

是的,我也感恩,每天去老人中心,幫忙擺餐具,每週五彈鋼琴歡愉老人。只要特別留意,慢慢思想,記起這些祝福,怎麼不會每天都是感恩節呢?

~周慈美(作者從事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112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