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9月30日

神給能力奪獎牌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賽四十三7)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四13)

2012年在倫敦奧運勇奪女子單車賽銅牌的香港代表李慧詩姊妹說:「信主前,我很想比賽獲獎揚名聲;但信主後,我更看重榮耀神。」

李慧詩面對全球注目的奧運會,壓力巨大。到底信仰如何幫助她應付壓力和比賽呢?姊妹回應說:「我透過祈禱和靈修,記得自己是有神的幫助。所以有人問我:為何鏡頭前的妳這麼有信心?那是因為神一直陪伴著我。」

李慧詩在奧運贏得銅牌後,喜悅之情盡露臉上。但在當日賽後接受傳媒訪問時,她不忘說感謝神,將榮耀歸給神,見證神賜給她能力奪取獎牌。她為了讓信仰更能與她的運動人生連結,亦安排時間修讀神學課程,盼望自己不單騎單車獲獎牌,日後的人生能更榮神益人。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93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