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7月18日

莫說不能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三20)

馬丁路德金最膾炙人口的一篇演說是:「我有一個夢」,他的夢想是:有一天奴隸與奴隸主人的兒女可以攜手共話,人們不再用膚色來衡量別人,美國南部能成為自由與正義的綠洲等。不到幾十年,他的夢想不只影響了美國,更影響了世界。你也有夢嗎?

神樂意給人夢想,而且要成就這些夢想。亞伯拉罕看見更美的家鄉,就離開拜偶像的故鄉與族人,而抵達神所應許之地;他看見復活的可能,把兒子以撒獻上,也得回以撒。約瑟雖被賣為奴,下到監裡,仍信靠神不灰心,最後成為埃及的宰相,救了自己全家。保羅看見福音要傳到外邦,傳到地極,就把福音傳到西班牙。他們能夠有夢,而且對自己的夢想有把握;因為他們都是對神大有信心,而且絕對順服之人。

正如保羅說:「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今天在基督徒中最缺乏的,就是那個願意為神作夢之人,願神給你更大的信心,又把更大的夢想託付給你。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7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