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7月13日

佳美的果子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神。(腓一9至11)

我們服事主,有時要駐守在一個地方與人一同敬拜,親近神。有時要外出進入群體中與人相交,帶領人認識神、歸向神。

我和丈夫回鄉探望弟兄姊妹,跟他們一起聚會、交通和分享,也一起生活,真是樂也融融。期間,弟兄姊妹們帶我們去到一個橘園裡採橘子。我們從平地一直往山上走,皆因有弟兄說種在山上的橘子最靠近太陽,越被陽光照射,果子越好吃。感謝主,沿途陽光燦爛,我們看見兩旁的橘樹結滿了纍纍的橘子。我們一邊走,一邊採吃被陽光照著又大又橙紅的果子,味道果然不同凡響!

由此我想,那些結好果子的基督徒也是一樣,他們因著多親近主,多吸取祂的話語,多被祂的真光照亮,結出來的果子也是與眾不同的。

我祈求神使我們信主的都如山上的橘子樹,靠主不但能多結果子,且果子美味使人喜悅,叫榮耀稱頌歸與神!

~雨云(作者是香港一位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71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