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6月24日

迷失

祂在世界,世界也是藉著祂造的,世界卻不認識祂。祂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倒不接待祂。(約一10至11)

近日因為和教會中一些弟兄姊妹探討聖經中的家庭及兩性觀念,在互聯網上搜尋一些有關的資料和影片,卻無意中看到好幾個人做變性手術的片段。我不怕血,也不怕看動手術的影片,但看過這手術片段後,卻感到萬分難過和震撼。

神創造人有男有女,身體的構造都是非常奇妙和美麗的。人因為不接受自己的性別,要動手術做出改變,某程度也是對自己身體的一種摧殘。然而,在今日的世代,這種「自由選擇性別」的行動,卻越來越得到認同和接受。

約翰福音說,這世界雖然是藉著耶穌基督而造;但世人卻拒絕祂,不認識祂。人拒絕自己的創造主,其結果不單是遠離神,也會遠離自己;就是不再認識自己是誰,拒絕接納自己的本我。自以為活在自由和快樂之中,卻是走在摧殘自己的道路上。

人不認識神,不會為神帶來甚麼損失;卻會讓自己落在黑暗中,迷失方向而絆跌。而且不單是個人,更是整個世代的人一同迷失,這是何等可怕的景況!

~徐道勵(作者為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62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