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6月18日

肢體生活

這樣,我在你們中間,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羅一12)

近日教會一位姊妹顱內血管突然破裂,若非弟兄姊妹彼此扶持,她的丈夫一定無法承受如此大的打擊,連我這個作牧者的,也很難面對如此痛苦的事實。基督信仰一個特色就是非常看重教會生活。我們同是神的兒女,彼此稱呼弟兄姊妹;雖然本來是陌路人,如今卻成了骨肉之親。神又說,我們像一個身體上的肢體,各有各的功用,彼此互補,而且必須在一個身體裡才能發揮作用,又當彼此相顧,同樂同哭(參林前十二章)。

肢體生活讓我們學習真實的相愛,正因人各有不同,個性不同,靈性不同;有的靈命強壯,有的靈命軟弱;有人心胸寬大,有人謹小慎微,成就了操練相愛的大好機會。

有人因為不明白這樣的真理,以為教會只是聽道,敬拜,或服事的地方,其實教會是神為我們設計最好的靈性學校,沒有教會生活的磨練,基督徒很難成熟。你的教會生活過得如何?你有主動與弟兄姊妹來往嗎?還是你只要作個獨行俠?願你的靈命因為改變了的心態,能夠突飛猛進。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6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