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3年5月26日

忠心服事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祂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祂。(提前一12)

神呼召人不看人的聰明才幹,不看人的權勢富有,這些對萬能萬有的神來說,不足掛齒。神看人是看心。祂選召保羅,就是看重他的忠心。當初,在保羅不認識真道時,他的忠心用錯地方,成了逼迫基督徒的積極份子。他被主選召後,從此忠心作外邦人的使徒,鞠躬盡瘁。

在教會歷史中有很多愛主的信徒曾受到很大的迫害;但是他們用行為見證了對神的忠貞。明白真理的人一定要在真理上站立得穩,不可以做「牆頭草」,隨著世界的習俗而改變自己的信仰。當我們在信仰上不妥協的時候,就是神藉著你我得勝魔鬼權勢的美好見證,就像約伯那樣。

基督徒要從小事情上培養自己的忠心品格,這樣大事上我們才可能有忠心。如果連小事情都不會忠心,又怎能在大事上忠心呢?「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啟二10)忠心無止境,願我們在自省中,看我們有無進步?在進步中有哪些差距?

~錢志群(作者是本刊編輯,著有《省府大院走出個基督徒》)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52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